close

你生命的枯萎,我嘗盡了人生的悲歡離合。在你消失的那一刻,我的生命也隨著停止了。我的心停留在你出事前的那一天,我幾乎忘了歲月齒輪的轉動。

 

我的世界永遠不再前進,我的心拒絕長大,心靈依然停留在那一刻的我,曾經以為自己將傷痛埋葬了。日曆上9月11日是你的生日,我再次放縱自己的悲傷。

 

七年了,至今想起你出事的那一天,我依然還是難過。你教會我要勇敢,勇敢面對人生的悲歡離合。我很認真的生活,不曾放手,我學會緊緊捉著活的意義。

 

原諒我還學不會將你放下,將悲傷放下。風裡依然有你的影子,我的心……依然有你的影子。我閉著眼睛,感受生命的精彩,那是你曾經想尋找的。我替你把生命多活了一遍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麗絲@幸福時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