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夢見自己回到了家,正與母親閒聊,母親一面整理行李,一面嘮叨說暑假不回來,怎麼放假4天就回來,我心裡納悶著,一覺醒來發現自己睡在宿舍的床上,心裡頓時感到淒淒然......。
這一夜,我忽然再次想起了那個夢,那個從回家夢裡醒來的那個夜晚,風正敲打著我七月的窗,窗外一片漆黑,我孤獨地待在房間內,正如我孤獨地走在人群中一樣。我曾經夢想自己能成為作家,但這一刻,我忽然覺得這個夢離我好遠、好遠……,或許我真的該向現實低頭。
當每個朋友都認為我很勇敢很堅強的時候,我曾經懷疑,自己到底是不是真的那樣的勇敢和堅強?
台北的燈火輝煌照向我的眼睛,我思索著哪裡是我夢想的出口。七月台北的風吹過,熱得叫人心裡發慌。一抹水滴划過了我的臉龐,那是汗、還是淚?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麗絲@幸福時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