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舞台上有人嘻笑怒罵、有人哀愁悲傷、有人爭妍鬥麗、有人爭風吃醋,我在舞台下竊笑著,忽然台上的演員皆望向我……我頓時啞然失笑。

 

我逃離了觀眾席,往外邊跑去,我呼了一口氣,紓解了部分的鬱悶心情,忽然間覺得自己很可笑,很可悲……

 

我看到一個戴著面具的人從我面前經過,經過了觀眾席,走上舞台,我忍不住回頭看,看那人到底在演什麼把戲。

 

那人突然脫下了面具,口中念念有詞,我張眼一望,一張熟悉的臉孔,映入我的眼簾,他怎麼也變成了演員。

 

我無力地轉頭往前走,風迎面吹來,那風冷得讓人心裡發麻、發疼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麗絲@幸福時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