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人有時候距離遠了,連心也跟著疏遠了。原本再熟悉不過的彼此,猶如變成了陌生人一般,交談已成了一般的公式應酬和敷衍,不再是為了心靈上的真誠交流。

 

那天在線上遇到你,我應該是開心的,卻漸漸發現彼此間變得比陌生人還要陌生。當話題勾不上的那一刻,我忽然發現,現在的我們已經不再是原來的那個我們。時間飛走了,友情飛走了,記憶也跟著飛走了。

 

畢業後,你走了,我也走了,各自回到屬於自己的地方。那時候,我總以為不久後我們會再次相聚,歡樂的相聚。我還記得畢業後的第二年,我們三人曾說過要一起去旅行。數年後的今天,彼此間已不再如同老朋友般暢談,不再談著畢業後各自的際遇……,我們已成了無話可談的朋友。

 

這時我才領悟到,不只是愛情會過期,友情也會有過期的一天。五年了,如今想起,很多時候,再見只不過徒留遺憾,倒不如讓那美好的純真記憶永遠留在心底,至少再次翻開照片時,照片中的那個你,還是我記憶中的那個你---- 一個我大學時期的好朋友,而不是如同陌路的過客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麗絲@幸福時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