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一直看著颱風的救災新聞,看到我熱血沸騰,也看到我火冒三丈。第九天了,政府才讓國際救援隊相助,會不會遲了點,九天過去了,被衝走的、被埋的活人還能活命嗎? 一間間屋子被沖走了,家園毀了,政府有想過為災民重建家園嗎? 一句道歉,一個鞠躬,根本無法減輕災民的悲傷和痛,失去至親的痛更是永遠都忘不了的烙印。 當務之急,目前災民最需要的是物資的援助和心靈的安慰,追究責任、鞠躬道歉是否可以待稍後再來說,現在最重要的是想賑災工作,先賑災後追責。 通訊公司不通人情,還要失蹤者親自來辦理,才讓災民辦理切割通訊的手續。一些私人界、娛樂界個個像做秀一樣,在電視前面看的我真是越看越火滾。 看到災民聲聲哭泣,我的心也跟著揪成一團。我想,村民看著自己房子倒塌的那一刻,心肯定也跟著被淘空。活著的人不好過,但我想說好好活著,就會有重建家園的一天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麗絲@幸福時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