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第二十二章:一場春夢

 

“你最近怎麼了,無精打采的樣子?”小玉好奇看了看李育問道,李育正對著她打哈欠。

“最近精神狀況不太好,想跟公司請長假休息。”李育說完後再次打了一個哈欠,他忽然想起什麼似的,兩眼望著前方地發起呆來。

“那你有計劃要去什麼地方旅行嗎?或許可以順便透透氣,你最近的氣色不太好。”小玉憂心看了看育書的臉色。

“我想出國一趟。”育書聽到小玉地問話後,才回過神來。

“那我陪你去吧,多一個人可以互相照應。”小玉感覺兩人的距離越來越遠,她越來越不明白李育在想些什麼,因此希望藉著旅遊的機會來增進彼此的感情,以及拉進彼此的距離。

李育聽了小玉的話後,立刻露出為難的表情,他心想請假出國去找一個陌生的女生,這件事已經夠荒謬了,而且還是夢裡的女生,讓小玉知道了,肯定會衍生許多問題,說不定還會被她逼看精神科醫生。

想到此處,他只好拒絕了小玉的一番好意,並想了一個很好的理由“不了,公司不可能同時間放兩人長假的。我出國有自己的事情要處理。妳就乖乖待在這裡吧。我處理完事情後,就會回來。”

他說出了這個理由,至少不會讓小玉被拒絕得太難看。他也不希望看到小玉不開心,畢竟兩人從小玩到大。

“你不是去找別的女生吧?”,小玉露出了懷疑及不安的眼神。

“我有很重要的事情一定要處理,不然我無法安心。”育書開始有點不耐煩了,他不懂小玉為什麼最近老是喜歡扮演著女朋友一樣的角色來管著他。

“小玉,妳要明白,我們是從小玩到大的好朋友。我一直都把妳當妹妹一樣的疼愛。”李育認真地對著小玉說道。

小玉聽後立刻露出了厭惡的表情,“誰有興趣當你的妹妹!你不知道,我……氣死人了,你真是豬!”說完後小玉氣呼呼轉身走開。

留下育書一人愣在街道上,看著小玉越走越遠,育書嘆氣道,“唉,真是的。不管了,先向公司請假要緊,接著還要辦理簽證和機票,得快一點行動才行。”

晚上小玉獨自一人窩在房間生悶氣,而且越想越氣,“這只豬,竟然看不懂我的心思。不管,他是我的,我不會讓任何人將他從我的身邊搶走。”小玉漂亮清純的臉蛋上露出了恨意難平的神情。

想著想著她睡著了,朦朧中,他看到一名男人眼神特別溫柔地望著一名女子,她覺得很氣。當她看到那男人走開後,她立刻上前罵了那女人一頓。

較後那男人又朝他走來,她誤以為對方要罵她,結果只聽到那男人對她說,“麗娜,我最近比較忙。對了,我明天要去南京一趟,三天後才回來。這裡的事務暫時交給洪海負責,你有什麼事情可以找他商量”。

她聽後心中暗喜,直到凌晨放工回家,她乘坐人力車,在經過了一條小巷子後叫停。她待車夫走後,立刻轉入了一條巷子,她忽然被一只強而有力的手拉住,她反射性地嚇了一跳。

耳邊傳來了一名男子的聲音,“怎麼了小情人,這麼急趕來找我呀”。說完後,男人一手把她壓在牆上,繼續說道“我很想你啊小美人,妳有沒有想我呀”。

男子在她耳邊一邊說著,雙手一邊開始往她身上摸索,她隱約感受到男子親吻了她的脖子和嘴唇,一陣臉紅心跳油然升起。

接著,她感受到男子的雙手隔著她身上的旗袍,慢慢地從她的臀部向上游移,然後雙手覆蓋在她豐滿的雙峰上,開始撫摸了起來,一陣陣興奮的情緒不斷地湧現出來。

她強忍著自己的興奮,喘著氣推開了眼前的男子,“這裡是巷子給人發現不好,你這急色鬼,不能上了閣樓才親熱嗎?”

小玉夢見自己跟一名男子上了閣樓後,互相親吻和愛撫起來,至到兩人赤裸地在床上翻雲覆雨為止。醒來後,小玉一陣陣心跳,想到自己竟然發這樣的春夢,讓她感到害羞不已。

“麗娜,好像歌女的名字唷。自己怎麼會發那種夢,難道是平時太壓抑自己的情緒了。”小玉睜著眼睛看天花板,躺在床上自言自語起來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麗絲@幸福時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